close

狩屋到輕音部教室後發現學長姊們也都已經在裡面了

狩屋打開門說:『學長學姊你們早

A學長說:『狩屋你早阿昨天給你的曲子練的怎樣』

狩屋拿出曲譜說:『學長我覺得這裡.......』

之後結束練習狩屋走回班上看到天馬他們已經在教室理了天馬看到狩屋進教室後說:『狩屋早安』

狩屋放下書包坐下說:『早安』

天馬爽手合上對著狩屋說:『狩屋昨天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跟你約好了要一起回家的結果我們放你鴿子真的很對不起』

狩屋說:『沒關係的啦天馬之後霧野學長陪我一起回去了

所以真的沒關係的不用跟我道歉』

天馬說:『可是......啊對了今天放學我們一起去吃蛋糕算是賠償』

狩屋說:『那個...天馬

霧野學長今天放學說要和我一起回去了...該怎麼辦才好....』

天馬想了又想之後好像想到了時麼後說:『那我們也找學長一起去吧我記得霧野學長也喜歡蛋糕呢』

狩屋說:『恩那我中午就去問問看好了』

時間到了中午~~

狩屋走到二年級的走廊上有很多的學長姊都看著狩屋說:『你看那一年級的學弟好可愛喔』『唉那不是昨天放學後在球場上彈吉他的學弟』

當然這些話狩屋都聽到了尤其是剛剛說的那句「好可愛」

狩屋心想:「我沒不矮啊怎麼會說我可愛呢真是的

而且應該說帥才對阿怎麼會用可愛形容男生呢再說我才150公分再矮也等等等等等我再說什麼阿我」

狩屋走到二年C班後問了一位離門口教進的學長說:『那個請問霧野學長再嗎』

D學長說:『你等我一下ㄟ霧野有學弟找你』

霧野正和神童準備要去頂樓吃飯時聽到有學弟找想和神童說:『神童你先等我一下』霧野走到外面後一看

霧野說:『狩屋你怎麼會來』

狩屋說:『那個學長放學的時候天馬找我去吃蛋糕

所以就來問問學長要不要一起去

天馬也說學長你好像也很喜歡蛋糕』

霧野說:『嗯好阿』

這時神童從教室走了出來說:『你就是昨天圓堂教練介紹的狩屋對吧你好我叫神童拓人』神童伸手向狩屋

狩屋伸手說:『你好神童學長』

神童說:『對了狩屋你吃過飯了嗎要不和我們一起吃

我們正準備到頂樓去』

狩屋說:『我不餓所以沒關係的謝謝學長的邀請』

霧野像婆婆媽媽的說:『這怎麼行你要吃一點才行你看你這麼瘦走我帶你去買吃的』

霧野就拉狩屋的手臂而神童搖了搖頭跟在他們身後到了販賣部後霧野買了一個炒麵麵包和一瓶牛奶給狩屋之後三人又從販賣部走到頂樓坐下吃飯後神童問:『對了你們剛剛在聊些什麼』

霧野吞下一口飯後說:『狩屋是問我放學後要不要一起和天馬他們一起去吃蛋糕神童你要一起來嗎』

神童說:『我也很想去但我放學後要上鋼琴課所以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去』

霧野說:『這樣阿也沒辦法』

這時狩屋吃了一半的炒麵麵包後說:『對了我要去社團一趟我吃飽了』

霧野說:『等等你只吃一半而已怎麼會飽呢』

狩屋說:『我食量小所以已經飽了』

神童問:『狩屋你要到社團做什麼事』

狩屋說:『學長說過幾天就要比賽了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加緊腳步練習』

神童說:『是嗎那加油了祝你們奪冠』

狩屋說:『謝謝神童學長那麼霧野學長神童學長我就先走了

霧野學長我們放學見』

狩屋就離開頂樓後神童問了霧野一件事讓霧野差點噴飯和臉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