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王從後面住狩屋說:『唉呦小正正不要生氣了

生氣的小正正一點也不可愛喔』

狩屋很氣的說:『嵐 王 學 長』

這時在一旁的天馬說:『那個狩屋他們幾個人是...』

狩屋說:『他們幾個是我之前在嵐風時的夥伴而這個在我背上的是嵐風中學的足球隊隊長嵐王學長』

嵐王從狩屋背上下來走到天馬和霧野面前微笑的說:『你們好』

天馬微笑的說:『你好我叫松風天馬叫我天馬就可以了』

霧野說:『你好我叫霧野蘭丸叫我霧野就可以了』

嵐王說:『你們兩位是雷門足球社的對吧』

天馬說:『恩』

嵐王說:『那麼小正正你也是足球社的對吧』

狩屋說:『不要在那樣叫我了還有我沒有打算加入足球社而是輕音部』

嵐王說:『诶為什麼雖然小正正你彈吉他很好聽但為什麼不加入足球社為什麼為什麼』

狩屋說:『別再為什麼了反正不想踢足球罷了』

嵐王這時靠到狩屋而邊說:『是不是鳳』

狩屋嚇到說:『妳怎麼知道』

嵐王微笑的說:『因為知要是小正正的事情我都知道喔』

在一旁的霧野聽嵐王這麼一說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怪怪的但又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怪

狩屋說:『算了我先跟天馬和霧野學長他們先回去了我們明天見』

狩屋他們走了之後曉說:『嵐你跟狩屋說了什麼』

嵐王說:『沒什麼只說了明天在他們學校等我們過去而已』

曉:『你確定嵐妳沒騙我』

曉看著嵐王

嵐王說:『我發誓我絕對沒片曉曉』

曉嘆氣的說:『算了我們走吧我沒記錯的話明天教練不是要加強訓練所以嵐你不要不來練習』

嵐王說:『好好都聽曉曉的』

這時狩屋和霧野先把天馬送回去後霧野再送狩屋回家

而在路上時兩人都沒說話快到狩屋家時

霧野說:『狩屋明天你要跟他們出去是嗎』

狩屋說:『恩怎麼了嗎霧野學長』

霧野說:『沒...沒什麼只是問問而已』

到狩屋家後當霧野正要走時狩屋說:『如果學長你不希望我去的話我可以不去沒關係的』

霧野說:『不我不是這個意是你去吧畢竟事以前的夥伴所以不用理會我剛剛說的那先話我先走了明天見』

霧野走了之後狩屋心想:【怎麼這幾天看到霧野學長友一種莫名的感覺這是怎麼一回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