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男視角:

這個歌聲是從哪裡傳來的好好聽喔

讓人聽了都覺得好舒服喔 過去看看好了

某女視角:

好無聊喔都不能離開醫院

看到同年紀的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真想去去看學校倒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算了不想了唱歌吧~~

以下正文

----------------

劍城還是跟往常一樣每天訓練一結束後就到醫院看優一哥

不過同常劍城都會看完優一哥後回去的

但這次劍城聽到有個女孩子在唱歌

劍城說:『這個歌聲是從哪裡傳來的聽了覺得好舒服』

於是劍城就沿著歌聲的來源走了過去

劍城聽在一間病房外

門上的門牌寫著108松風天馬

而門也沒關上是打開的於是劍城探了進去

看到一位女孩子疑似跟劍城的年紀很像

劍城看到哪女孩的樣子是留著一頭長髮到腰際

頭髮顏色是褐色頭上有兩個像螺旋的髮型穿著一身白衣

當劍城不小心撞到東西

女孩停止唱歌回頭說:『是誰?』

劍城急忙道歉說:『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偷聽得

         只是聽到這麼好聽的歌聲是從哪傳來的所以就忍不住跑了近來』

女孩笑著說:『沒關係我也有錯我盡然忘記關上門』

劍城看到女孩的笑容心想:【好。。好。。好可愛她的聲音好好聽在加上她那雙水汪汪的藍色瞳孔就想一個天使一樣】

女孩說:『那個請問你是來這裡探病的嗎?還是……』

劍城說:『我是來這裡看我哥哥的我每天放學後都會來看我哥哥的狀況』

女孩說:『诶好好喔……』

劍城雖然不懂女孩的意思

劍城說:『對了我還沒跟妳自我介紹

     我叫劍城京介目前就讀雷門中學一年級生是足球社的一員』

女孩微笑著說:【你好京介

        我叫松風天馬

        嗯。。。如果我也有想你一樣去上學的話大該跟你一樣是中學一年級生】

劍城說:『那個不好意思

     妳是生了什麼病而要長期住院

     我知道這樣對妳很不禮貌但要是妳不願意說也沒關係的』

天馬說:『沒關係的跟你說也可以

     我是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在醫院了

     每天都重覆做一樣的檢查

     而且我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所以自然的我連學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都不知道

     我從沒裡開過這間醫院跟病房』

劍城有些驚訝的說:『所以你從來沒有離開過去醫院以外的地放』

天馬點頭表示

劍城說:『那你有特別想去什麼地方嗎?』

天馬說:『我一直很想去學校看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劍城說想了一下後說:『妳真的很想去學校看看』

天馬說:『嗯我真的很想去可是。。。。

     嵐醫生說怕我到外面會出莊況所以就。。。。』

劍城說:『嵐醫生是妳得主醫生嗎』

天馬說:『恩』

劍城有些臉紅的說:『那麼我可以幫妳問問看

          不過妳可不要抱很大的期待就是了』

天馬很高興的說:『真的嘛我好開心喔謝謝你京介』

劍城看了一下時間後說:『那麼時間也挽了我明天會幫妳問問看的

            順便明天也帶我哥哥介紹給妳』

天馬笑著說:『嗯我們約好囉掰掰明天見』

未完待續~~

 

哈哈這是寶寶我今天突然靈光一閃想到的文章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篇白衣天使

不過說真的寶寶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想到要打這篇文章呢

算了不管寶寶我是怎麼想到的

那麼就請大大們敬啟期待下一邊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