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甲:『欸欸聽說了嗎』

同學乙:『恩

             那個一年C班的那個轉學生好像很囂張呢』

同學甲:『對!

             盡然敢這麼的囂張

此刻足球社的大夥覺得今天在一旁看他們連球的同學特別多

而且還在一旁不知道說些什麼的話

圓堂看見大夥們備在一旁的同學們所趕擾而沒辦法好好專心練球

只好讓大夥們提早結束練習

大夥們在更衣時天馬跟劍城在作每日一閃時被狩屋打斷

狩屋說:『天馬幫我跟導師說我人不舒服要先回去』

天馬膽心的說:『狩屋你哪裡不舒服需不需要先去一趟保健室』

狩屋說:『沒關係的我回去休息就沒事了

             那我要說的就著些了

             天馬這件事就麻煩你了』

天馬點頭表示知到了候狩屋就走出了活動室而霧野追了出去候

抓住狩屋的手說:『等等狩屋』狩屋並沒有回頭看霧野

霧野說:『你最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點也不想你』

狩屋顫抖的說:『學長你在說什麼阿...

                     我怎麼都聽不懂』

霧野說:『狩屋.....』

霧野牽起狩屋的手說:『走吧』

狩屋說:『走去哪』

霧野說:『我帶你去一個能讓你開心的地方』

狩屋說:『可是學長你沒有跟學校請假』

霧野說:『對齁......』

霧野突然想到說:『嗯......那就翹課好了』

狩屋驚訝的說:『诶!!!』

霧野牽住狩屋的手說:『走囉~』

霧野帶這狩屋到了車站候說:『我帶你去遊樂園玩吧』

狩屋說:『學長你不是開玩笑的吧要去遊樂園兩個初中男生

霧野想了一下說:『也是呢不能穿這制服到處走那我們先把這身衣服換掉吧』

霧野再度牽著狩屋的手到了服飾店(應概是服飾店吧?歪頭寶寶我不確定是不是要服飾店喔)

霧野開試挑了幾件衣服時

狩屋在一旁看這霧野心想:「為什麼學長要為了我做到這種地步明明他可以不用管的為什麼」

霧野拿了一套衣服給狩屋說:『你去穿穿看合不合身』

狩屋拿著霧野剛剛給的衣服走進更衣室

霧野繼續挑自己的衣服

狩屋換好候霧野看了看說:『果然我的眼光不錯你穿起來很好看』

狩屋的穿著上衣是一件外面是藍綠色的短版衣服裡面那件是黑色的調帶衣而褲子是牛子仔褲顏色是深藍色

霧野也在狩屋換衣時把衣服換好了

霧野的打扮上衣是一件黑藍條紋T-shirt而褲子是卡吉色的七分褲

霧野走向櫃台對櫃檯小姊說:『麻煩你我們要直接穿著走』

櫃台小姊說:『好的』

霧野結帳完候走到狩屋旁說:『我們走吧』

狩屋說:『學長衣服的錢我明天給你』

霧野說:『不用給我錢啦就當作是我送你的吧』

狩屋說:『可是......』

霧野牽起狩屋的手說:『沒有可是了走吧在拖拖拉拉下去遊樂園要關了』

到了遊樂園候霧野發現狩屋並沒有開心起來

霧野說:『狩屋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

狩屋看像霧野指的方向候說:『摩天輪?』

他們去排隊過了幾分鐘後輪到他們了

慢慢的摩天輪到了最高點時

狩屋說:『學長....』

霧野看向狩屋說:『什麼事狩屋?』

狩屋說:『學長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我明明天都對你惡作劇為什麼』

霧野說:『問我為什麼因為我.....』

【因為我其實很喜歡你所以才想關心你不希望你被人和人欺負】

『我是因為不想在看到你這個樣子所以想讓你恢復到以前的那個狩屋正樹』

狩屋說:『哼......

             那又用不著學長你來幫我

             我自己可以處理

             在說學長你根本不瞭解我不要再那好像是你很瞭解我一樣』

摩天輪一到地面候狩屋立刻往出口的方向去而霧野野立馬追了上去

霧野抓住狩屋的手候說:『狩屋你先冷靜點聽我說』

狩屋想把霧野的手甩開但就是甩不掉

狩屋轉頭說:『說什麼也沒有你不知道我現在的感受也不一點都瞭解我』

霧野抱住狩屋說:『我知道我剛剛說的話傷到你了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喜歡你所以才擔心你關心你』

狩屋聽到霧野這樣的告白後哭了

霧野說:『我知道你有可能會感到很噁心盡然被男生告白了

             但我還是要說出來我霧野蘭丸喜歡你狩屋正樹』

狩屋哭著說:『我也是.....我也喜歡....你學長』

天色漸漸暗了下了遊樂園的人也越來越稀少了

                         END

 

好久沒打蘭狩文了(激動

寶寶我阿發現寶寶我的結尾有點怪怪的但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怪(歪頭

話說到遊樂園今天寶寶我剛好跟班上的朋友們(因該說損友們)一起去兒童新樂園玩

但剛好寶寶我今天的身體狀況不好逼不得已只能在下面看著他們玩

不過寶寶我還是有玩一樣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