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說:『嵐峰中學我好像有在哪裡聽過...』

葵說:『嵐風....難道是那所赫赫有名的嵐風中學嘛!』

狩屋點頭說:『恩...是阿怎麼了』

葵說:『嵐風中學可是足球界裡數一數二的名校呢』

天馬說:『數一數二這麼厲害阿那狩屋你為什麼要轉來雷門呢?明明在這麼厲害的學校了』狩屋沒說話

葵說:『好了天馬狩屋如果不說就算了』

狩屋說:『葵沒關係不要怪天馬』

信助說:『對了狩屋那你有想參加哪個社團嗎?』

狩屋說:『我想加入輕音部』

信助驚訝的說:『狩屋你原來會彈吉他阿』

狩屋有些害羞的說:『嗯我之前有學一些不過沒有說彈得很好』

天馬指這狩屋座位上掛著的東西說:『那麼那個在你座位上的那個就是吉他嗎』

狩屋拿起吉他說:『恩這是綠川哥買給我的』

信助突然說:『那麼狩屋你真的沒有打算加入足球社嗎』

狩屋說:『恩......大概吧.....』

時間到了方學天馬他們中午時又帶狩屋參觀校園放學則是帶狩屋到輕音部去

當然狩屋一進輕音部後輕音部的人很歡迎狩屋的加入後來天馬他們把狩屋安置好在輕音部後

天馬說:『那麼狩屋等等我們一起回家好嗎』

狩屋微笑的說:『恩到時候我在去球場上找你們』

之後天馬他們離開後到足球社當他們晚到足球部時

神童帶點生氣的語調說:『天馬你們幾個野太晚來了吧』

天馬鞠躬的說:『對不起神童學長剛剛我們是帶狩屋到輕音部去所以才會晚到』

霧野說:『狩屋......你們說的該不會是今天早上那位』

信助邊換衣服邊說著:『恩狩屋是我們班今天的轉學生』

這時神童崔說:『好了有什麼事等訓練結束後在聊趕快到球場上做好暖身運動』

天馬跟信助換好衣服後說:『是的神童學長』

而這時得狩屋正在跟輕音部的學長姊們一起演奏一場比賽要用的曲子

A學長拿起樂譜地給狩屋說:『狩屋你把這個樂譜帶回去練習吧我們都已經練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妳了』

狩屋接過樂譜後說:『好的學長我會加把勁練習不會扯學長姐們的後腿』

社團結束後狩屋收拾完東西後走到球場上看到天馬他們還在練習所以狩屋就決定坐在上面等他們

在等的期間狩屋聽剛剛跟學長姐們一起演奏的曲子

而狩屋也順其自然的把吉他拿出來邊聽曲子邊彈著吉他而聽到吉他聲的足球隊看向了正在演奏得狩屋

而狩屋完全沒發現球隊的人都在看他經過的同學們也停下腳步看向狩屋聽著狩屋所彈的曲子

等曲子快彈完時狩屋才發現所有人都在看他狩屋立刻把吉他收起來走到別的地方等天馬他們練習結束

而足球隊的大家愾始討論狩屋剛剛談的曲子時

這時圓堂說:『好了今天的訓練就到這大家趕快換衣服回家去過幾天就要和嵐風中學來場友誼賽』

所有人走到活動是後天馬剛好看到狩屋在樹下彈吉他天馬便走過去說:『狩屋你剛剛彈的曲子好好聽喔那是什麼曲子阿』

狩屋說:『那是這次比賽時要用的曲子我只是有改變一些地放而已在說我彈得又不是很好跟學長姊他們差得遠』

天馬說:『不會阿我覺得很不錯很好聽呢

雖然我不懂音樂啦嘿嘿』

這時霧野走了過來說:『嗨你好你叫狩屋是吧我是足球部的我叫霧野蘭丸二年級你剛剛彈得很好聽呢』

天馬說:『你看狩屋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呢就連霧野學長都這麼說了』

狩屋有些臉紅的說:『謝..謝...』

天馬說:『那狩屋你就先在這等我們吧我們很快就過來了』

天馬跟霧野一起走向活動室後狩屋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裡的人說:『我知道你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的就算你現在轉學了也一樣』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