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野說:『不用了這樣會打擾到你和你家的人』

這時有一位紅頭髮戴眼鏡的男子說:『正樹你回來啦這位是....』

狩屋說:『廣哥他是霧野蘭丸是學校的學長是他送我回來的』

霧野鞠躬說:『你好我叫霧野蘭丸』

廣說:『你好我是吉良廣是正樹的哥哥叫我廣哥就好了那我可以叫你霧野嗎』

霧野有些害羞的說:『恩可以的廣..廣哥..』

霧野心裡面想:「這...這位不就是吉良財團的董事長嗎真沒想到會是狩屋的哥哥而且我剛剛還....我真是的」

這時霧野的背後出現一位男子說:『我回來了』

狩屋說:『涼野哥你回來拉』

涼野說:『恩這位是誰阿』

廣說:『他是正樹學校的學長叫霧野』

涼野啃著冰棒說:『這樣阿』

廣說:『好了我們不要光是站在這霧野進來聊聊再走吧』

霧野說:『那麼我就打擾了』

務野進門後狩屋說:『對了霧野學長剛剛忘了跟你介紹剛剛那位是涼野哥隨然涼野哥一臉不削的樣子其實涼野哥人很好的』

這時有位女子走到了玄關說:『噯呀怎麼這麼熱鬧呢』

狩屋說:『瞳子姊我們回來了』

瞳子說:『歡迎回來唉勒這位是?』

霧野鞠躬說:『你好我是霧野蘭丸』

瞳子說:『原來是正樹的朋友阿歡迎歡迎等等就可以吃晚餐了』

霧野說:『我是不事打擾到你們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瞳子說:『沒有沒有沒這回事來一起吃吧吃完了再走』

狩屋說:『那霧野學長你就先到客廳等我一下我上去放書包等等就下來了』

狩屋上樓放好書包後也換了一套衣服下時有一位小男孩突然抱住狩屋說:『正樹哥哥歡迎回來』

狩屋彎下腰抱起小男孩說:『我回來了小明今天有沒有乖乖的』

狩屋抱著小明一起到客廳霧野看到這一幕覺得很溫馨

狩屋說:『小明跟這位哥哥打招呼吧』狩屋把小明放下後

小明看向狩屋說:『可是正樹哥哥這個人明明就是姊姊為什麼會是哥哥呢?』

這時霧野頭上冒著青筋心裡念著:「不可以生氣對方是小孩子不可以生氣對方是小孩子」

這時狩屋蹲下了說:『ㄜ......小明他是哥哥不是姊姊知道了嗎』

小明隨然不懂為什麼要叫霧野哥哥明明怎麼看都是姊姊的眼神說著:『哥哥好....』

狩屋說:『對不起喔霧野學長』

霧野壓制不發飆但頭上還是冒著青筋說:『沒..沒..沒關係小孩子嘛..我很常被誤會成女的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