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習是分成兩隊分別為紅隊白隊

紅隊隊員前鋒劍城、輝 中場神童、倉間、車田 後衛天城、速水、一乃 守門員三國

白隊隊員前鋒天馬、錦 中場小菲、青山、濱野 後衛狩屋、霧野、黃明子 守門員信助

球由白隊天馬開球劍城上前攔住天馬而天馬把球傳給了小菲往紅隊進攻小菲閃過中場的倉間跟車田這時天城上前把小菲的球攔走傳給神童神童

球傳給劍城當劍城要閃過後衛的狩屋時狩屋使出必殺技:『獵人之網』劍城的球被狩屋搶走所有人都看傻眼圓堂說:『好暫停』所有人都走向圓堂身邊

圓堂摸著狩屋的頭說:『狩屋你表現得很好跟廣說的一樣你果然還是喜歡足球的』

狩屋臉紅的說:『我...』

天馬跑到狩屋面前說:『狩屋你剛剛那招必殺技好厲害喔』

而大家都問狩屋很多問題

神童說:『狩屋你這個必殺技應該是在嵐風時學會的吧』

狩屋有些驚訝的說:『你是怎麼知道的』

神童說:『因為之前有看過嵐風中學比賽

所以你們的隊員的事情我都知道』

狩屋說:『那麼當時學長應該是看到我們一年級上場吧

那天比賽因剛好學長們正和別校的再進行友誼賽所以那天教練就派我們一年級的上場』

神童說:『怪不得我想說隊長嵐王怎麼沒出現而是由你做為隊長出現在場上』

天馬說:『诶那麼狩屋可以說是嵐風中學足球隊的副隊長囉』

狩屋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要這麼說也是可以不過...

如果沒轉學的話下任隊長是由我接手』

輝說:『狩屋那樣也很厲害呢竟然被指認下任隊長』

這時狩屋的手機響了狩屋看來電顯示是剛剛才提到的嵐王

狩屋接起電話說:『嵐王學長請問你有何貴淦』

電話那一頭的嵐王說:『沒什麼事只是想聽聽好久沒見的小正正的聲音而已』

狩屋臉上出現青筋說:『我要掛電話了』

嵐王說:『唉呦開玩笑的啦你明天放學有空嗎』

狩屋說:『有空是有空你想幹嘛』

嵐王說:『就敘敘舊囉』

狩屋說:『是說學長我沒記錯的話現在這個時間應該是在練習才對吧你這樣可是又會被橘教練挨罵了』

嵐王說:『你還是一樣這麼愛瞎操心好吧竟然都被你訓話了我就回去練習明天我會過去你那接你因為有幾個小夥子說想看看你現在的學校』

狩屋說:『他們幾個也真夠無聊的可以好了你就趕快去球場練習吧』

狩屋掛斷電話後天馬說:『剛剛電話裡的人是誰阿』

狩屋微笑的說:『只不過是前任隊長打電話來而已』

天馬說:『前任隊長.......阿事嵐王打來的電話』

劍城輕輕敲天馬的頭說:『你反應也太慢了吧』

天馬摸著頭說:『唉呦京介怎麼這樣說我那狩屋嵐王打來是要幹嘛的』

狩屋說:『學長明天找我敘敘舊和幾個笨蛋一起來看看我』

天馬說:『除了嵐王以外還有其他的人也是足球社的嗎』

狩屋說:『恩』

圓堂說:『好了大家今天就趕快換換衣服回家去吧』

大家都回到活動室去沖澡換回制服後狩屋他們幾個已經沖完澡出來了

狩屋對著葵說:『衣服我拿回去洗一洗明天拿來還』

圓堂說:『不用了狩屋那件制服就給你了你還想踢球的時候可以穿這件來和我們一起練習』

狩屋說:『謝謝我知道了』

天馬走到狩屋旁說:『狩屋走吧霧野學長還在等我們呢』

三人走前往蛋糕店的路上時和嵐風中學的學生擦肩而過

這時突然有人說:『小正正』

狩屋回頭生氣的說:『不要叫我小正正嵐王學長』

嵐王撲上狩屋而狩屋很快的閃過嵐王

嵐王說:『嗚嗚小正正好過份喔竟然閃開來害得我和大地親親了』

在一旁看到這一幕的天馬、霧野心想:【這個人真的事嵐風足球隊隊長嗎怎麼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狩屋冒青筋的說:『要我說幾次不要叫我小正正嵐王學長』

嵐王說:『可是小正正就是小正正啊…』

這時狩屋對這其他嵐風中學的人說:『你們幾個為什麼不去制止嵐王學長』

嵐風中學某位同學說:『狩屋你應該知道就算我們幾個去制止嵐王學長也沒用只有狩屋你才制止的了嵐王學長』

狩屋說:『是沒錯但是明明你們幾個也是制止的了嵐王學長的阿騰奇、憲宏、曉、馬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