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說:『霧野我問你你是不是喜歡上狩屋了』

霧野聽到神童這麼一問時差點把飯噴出來

霧野嗆到臉紅著說:『神..神..神..神童你再說什麼阿我和狩屋都是男人怎麼可能喜歡.......』

神童說:『是嗎不過你對狩屋這麼好我可是從來沒看過你對我以外的人溫柔呢』

霧野繼續吃這飯說:『神童你再說神麼阿是你的錯覺啦錯覺….』

神童著霧野說:『霧野你是蠻不過我的畢竟我們是親梅竹馬這麼久了怎麼可能看錯你就認了吧霧野你喜歡狩屋這件事』

霧野冷靜下來後說:『好吧我真的可能是喜歡上狩屋了可是我會對狩屋好大概是覺得他比誰都來的特別』

神童說:『特別怎麼說』

霧野說:『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時的狩屋正和學長姊們一起練曲子慢慢的狩屋越彈越順午休快結束時社長說:『今天放學後大家可以不用來社團練習』

狩屋有些嚇到的問:『诶…這是為什麼社長』

A學姊說:『這是因為今天大家已經把放學後要練的曲子也練了所以社長也想讓大家不用這麼緊張讓大家休息』

狩屋說:『這樣阿那麼我先回教是去了明天見』

狩屋離開後回到原本教室看老師還沒來就慢慢的坐下天馬看到狩屋回來了之後

天馬說:『狩屋你中午跑哪去了原本想和你一起去問霧野學長的』

狩屋說:『對不起天馬我和霧野學長還有神童學長一起到頂樓吃飯之後又到社團去練習比賽要的曲子而霧野學長說可以跟我們一起去』

天馬說:『是嗎那真是太好了』

狩屋說:『對了天馬放學後的社團我可以去你們社看看嗎』

天馬說:『可以阿但是狩屋你今天不用到社團去練習嗎』

狩屋說:『社長已經在剛剛和我們說今天不用去社團練習』

天馬說:『那今天放學我們就一起去足球社吧』

慢慢的轉眼間就到了放學時間一放學天馬就帶狩屋到社團室

天馬一走進活動室就說:『大家今天有人來我們足球社』

當狩屋從天馬身後走出劍城說:『他不是前幾天的』

天馬說:『恩狩屋說他今天社團不用去所以想來看看我們社的練習』

狩屋說:『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在旁邊看你們練習

我不會妨礙到你們的練習的』

神童說:『那狩屋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練習』

狩屋說:『那個我…..我就不用了…』

天馬說:『狩屋你不跟我們一起踢足球嗎』天馬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狩屋

狩屋實在沒辦法只好說:『好啦我知道了天馬你就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天馬很開心的撲向狩屋說:『哇太好了狩屋要和我們一起踢足球』

狩屋則是用求救的眼神看像足球社的大家而大家無能為力的看向劍城

這時劍城才走過去把天馬從狩屋那拉開

劍城說:『好了天馬你趕快去換上球衣不要抱著狩屋』

天馬則是換抱這劍城說:『京介等練習完後要不要和我、狩屋、霧野學長一起去吃蛋糕』

在一旁的狩屋看著天馬和劍城的舉動問說:『那個天馬和劍城難道是』

葵說:『就是你想的那樣他們兩是情侶』

倉間說:『他們兩個每天都在這放閃

逼不得已我們每個人每天都需要帶很多付的太陽眼鏡來有時還帶不夠』

小茜手上拿著一套球衣走到狩屋旁說:『這個拿去穿吧這是我們隊上的球衣』

狩屋接過小茜手中的球衣後看了一下球衣背後的號碼是15狩屋突然想起之前在嵐風時的背號也是15等狩屋把制服換上球衣後就和大家一起到球場上去而圓堂看到狩屋也一起參加練習就和大家說要把練習難度提高

神童說:『可是圓堂教練這樣狩屋他沒辦法的不是應該…』

圓堂說:『沒關係的如果是狩屋的話他可以的』圓堂看向狩屋

狩屋說:『我要試試看』

圓堂聽狩屋這麼一說就說:『好那麼我們開始練習』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