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瞳子從廚房走到客聽說:『可以吃晚餐了』

狩屋說:『霧野學長也一起跟我們吃晚餐吧』

霧野說:『可是這樣不會打擾到你們嗎』

狩屋微笑著說:『不會的所以學長就留下來吃個晚餐再走』

狩屋帶著霧野到飯廳後座下用餐

霧野心想:「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著麼多的小孩子呢」

狩屋對著霧野說:『學長對不起每天都是這樣用餐的學長是不是很不習慣』

霧野說:『其實我家也都是這樣的每天都是我那兩個姊姊在餐桌上的不過今天這跟平常差不多只是人多了點而已』

狩屋驚訝的說:『诶原來學長有姊姊啊』

霧野說:『恩對啊有兩個姊姊真是不好過』

霧野心想:「確實不好過從小兩個姊姊都把我當作娃娃一樣的對待唉.....」

狩屋笑著說:『哈哈那麼學長家一定每天都很熱鬧』

霧野說:『那麼狩屋改天你要來我家過夜就知道了』

狩屋說:『真的嗎學長但是....』狩屋看向瞳子他們

廣說:『如過是去霧野家過夜的話可以的喔正樹』

狩屋微笑著說:『真的嗎謝謝你廣哥』

用餐的時間過去了之後

霧野看了看時間說:『都已經這個時間了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霧野站起哪著書包走到玄關

狩屋說:『學長我送你吧』

霧野說:『不用了狩屋』

狩屋說:『可是.....』

霧野摸著狩屋的頭說:『明天早上我來接你上學好嗎』

狩屋說:『诶學長不用這麼麻煩啦』

霧野說:『沒關係的我家就在這附近而已』

這時綠川說:『正樹竟然霧野都這麼說了你就接收吧這樣我們也比較放心你去學校的路上那麼霧野正樹就麻煩你了』

霧野穿好鞋子說:『我知道了那麼明天就了狩屋』

霧野回去後狩屋就回到房間去而這時的南雲、涼野、綠川、廣、瞳子再說狩屋的事情

南雲說:『我看正樹那小子就交給個叫霧野的人好了』

綠川說:『也好這樣廣就不必每天都偷偷的跟在正樹後面』

廣說:『什麼叫偷偷的我那是為了正樹的安全才這麼做的』

涼野邊吃冰棒說:『我覺得笨蛋鬱金香說的對這樣變態廣究不用每天被綠川罵』

南雲說:『恩冰棒癡說的對等等你剛剛說誰是笨蛋鬱金香』

涼野說:『看誰回話就是誰』

南雲:『你說什麼』

南雲和涼野兩人吵了起來

瞳子說:『恩那我明天就拜託霧野看看』

大家都離開客廳而廣則是一臉無奈的臉戴在客廳

這時的狩屋在房間想著今天打來的那通電話「那個人怎麼會有我的號碼我記得廣哥他們已經把我的號碼換掉了阿啊~不想了來練吉他好了」

狩屋就這麼的一直練吉他不想那件事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