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屋聽到對方這麼一說後嚇到把手機丟出去而狩屋把手摀住而多練色整個變了

這時霧野已經把衣服換好走到狩屋所帶的地方剛好看到狩屋的戀色有些蒼白

霧野搖了搖狩屋說:『狩屋』這時狩屋回神看到眼前的人

霧野說:『你還好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狩屋說:『沒...沒事.......剛剛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天馬他們呢』

霧野說:『喔天馬他說剛剛想起他是值日生所以要我來跟你說一聲抱歉』

狩屋說:『這樣阿那我就自己先回去』

當狩屋站起來後霧野說:『要不我陪你回去你剛剛那樣讓我有些不放心讓你一個人回去怕你又想剛剛那樣突然晃神』

狩屋說:『恩謝謝...』

兩人就決定一起回家在路上霧野順便跟狩屋說附近有賣些什麼東西也順便帶狩屋逛逛這時收屋的手機響

狩屋接起電話說:『喂瞳子姊嗯我現在已經在回去的路上了不用擔心好我知道了掰掰』

狩屋掛斷電話後霧野說:『剛剛是你姊姊打電話來嗎』

狩屋說:『恩說是姊姊也不是親姊姊....』

霧野說:『她好像很擔心你呢』

狩屋說:『是阿...瞳子姊是一個很愛擔心別人的姊姊要不是之前發生了一起綁架事件瞳子姊才不會一直打電話來呢』

霧野有些驚訝的說:『綁架!?』

狩屋說:『恩之前我放學回家的路上被一名歹徒給綁架走後來事晴矢哥涼野哥廣哥龍二哥哥他們救我出來的

當時我被綁架時歹徒說都是我們育幼院的吉良星二郎害的所以我你們要付出代價但是當時我根本不知道歹徒口中的吉良星二郎是誰

後來我被歹徒整整綁架了一個星期所以之後瞳子姊他們怕我會再度發生這樣種事而事情過後廣哥派人來學校接我上下學』

霧野聽完狩屋這番話後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到了轉角狩屋說:『那麼學長我家是往這個方向所以我們明天見了』

當狩屋要走遠時霧野拉住狩屋的手說:『我..我送你回家好了

剛剛聽了你那一番話後心裡也有點擔心你的安危』

狩屋看霧野的眼神後說:『好吧竟然學長你堅持的話』

狩屋就帶著霧野走到家門口霧野看到狩屋家後說:『狩屋你就趕快進去吧免得家人擔心』

當狩霧正要走進門時狩屋突然說:『學長要不要進來坐在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