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野說:『好累喔~今天教練是怎麼了突然有這麼多的訓練』

神童說:『霧野你就別抱怨了』

此時信助看到有一個綠色髮色的男生站在球場上看著大家

信助說:『同學?』

當信助這麼一說時所有人看向球場上的人

這時圓堂說:『你應該就是瞳子教練說的人吧』

綠髮男子點頭圓堂招手說:『你過來吧』

綠髮男子走下來後圓堂說:『你叫狩屋正樹對吧』

狩屋說:『是的那麼你應該就是廣哥哥他們口中的圓堂守是嗎?』

圓堂說:『恩他們有跟我說你的事所以你隨時都可以來找我談談』

狩屋點頭後圓堂說:『對了聽瞳子教練你好像也很喜歡足球是吧你要不要加入足球社他們都是足球布的人而我是這支隊伍的教練』

狩屋說:『可是我.....不沒什麼謝謝你的好意』

圓堂摸了摸狩屋的頭說:『沒關係如果你想踢足球的話這裡隨時歡迎你』

狩屋說:『恩.....我知道了那麼我先走了』

狩屋離開後大家開始討論狩屋這個人

而霧野問天馬他們說:『他是你們一年級的同學嗎?怎麼都沒看過』

天馬搖頭說:『不是大概是轉學生之類的』

信助問圓堂說:『教練認識剛剛那位叫狩屋的人嗎?』

圓堂說:『狩屋他是從另一所的中學轉來的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才幫他辦賺學手續』

所有人鴉雀無聲這時得狩屋在導師室裡跟他的班導師見面之後導師帶他一起到教室去

而狩屋的班級正好是跟天馬他們幾個同班當老師介紹完後狩屋到位子上開始聽課

一下課天馬信助葵他們三哥到狩屋的座位旁說:『你就是剛剛在球場上跟教練說話的對吧你好我叫松風天馬叫我天馬就可以了』

信助說:『我是西圓信助叫我信助吧』

葵說:『我叫空野葵叫我葵就行了』

天馬說:『狩屋剛剛圓堂教練有跟我們說了一些有關你的事了』

狩屋說:『是嗎..』

天馬說:『狩屋你之前是在哪一所中學?』

當狩屋正要說時葵說:『天馬你怎麼問這種問題阿』

天馬說:『可是我想知道阿』

狩屋說:『沒關係的我之前是在嵐風中學』

未完待續~

 

好久沒有來更更文了

不過應該有人看過這篇文章了

但想到這裡已經好久沒動了

那就把已經打好的文章拿來這給大家看了

而這一篇的文章很長有幾篇寶寶自己也不清楚

反正一直打下去很快就會有結局了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的等待喔

有可能寶寶會拖很久很久才會有完結篇喔

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等到完結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