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做好檢查後進過花園看到他們在哪裡踢球

天馬跑過去說:你們踢的是什麼球啊

                       看起來好好玩哦

神童把球停下來說:這個就是我們常常踢的足球

狩屋說:『天馬妳要試試看嗎』

馬很開心的說:可以嗎

神童輕輕的把球傳給天馬

天馬接到球很開心的說:我接到了

                                  你們看我接到了

四人看著天馬接到球開心的臉不知覺得也都跟著笑了

天馬說:那我也可以像神童學長剛剛那樣把球傳出去嗎

霧野說:可以的天馬你只要用腳的內側踢出去就可以

天馬就聽霧野說得用腳內側把球踢給了劍城而劍城把球接到後

天馬很開興奮的說:踢出去了耶

天馬又說了:足球想好好玩好有趣哦

狩屋說:天馬妳要不要跟我們一起來一場小比賽

霧野說:可是人數好想不夠

這時有位男孩撞到天馬把天馬壓在下面

天馬說:好痛

男孩立刻起身說:對不起你還好嗎

男孩把天馬拉起來

天馬摸著撞到的地方說:沒關係只是撞到頭而已沒事的

劍城他們立刻跑到天馬身邊

神童說:天馬妳還好嗎

天馬對著神童說:恩我沒事神童學長

天馬又對男孩說:對了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

男孩說:恩我沒事對了我叫雨宮太陽叫我太陽就好

天馬說:你好太陽我是松風天馬叫我天馬而他們幾位是我的朋友

神童說:你好我是雷門中學二年級的神童拓人

霧野說:我也是雷門中學二年級叫霧野蘭丸

狩屋說:我也是雷門中學的不過我是一年級叫狩屋正樹

劍城說:劍城京介

狩屋突然把手放在劍城的肩膀插話對著太陽說:對不起哦太陽劍城這傢伙看起來表面冷冷的其實人很不錯的阿還有他跟我一樣是一年級的

狩屋又說:餒太陽你是讀那一所中學的

太陽說:我是讀新雲學園我跟劍城還有狩屋一樣都是一年級生

神童說:新雲學園…難道你就是新雲學園足球部的十一年才有的雨宮太陽也是目前的足球隊隊長

太陽說:原來我的事情你們已經知道啦

天馬說:欸太陽這麼有名哦

太陽說:對了天馬你呢都那一所中學

當太陽這麼一問時天馬的臉色就變了

太陽看到天馬的臉色不太對勁就說:天馬妳還好嗎是不是不舒服

而一旁的劍城走到天馬旁摸天馬的頭說:天馬……

天馬才回神說:劍……城…

神童說:『我覺得天馬妳還是先回病房休息一會』

未完待續~~

 

終於打出來了

想了好~久一直想不到後續的文章要怎麼打

不過剛好住院期間一時想到內容

所以一出院後就立刻把文章打出來

接下來又要繼續絞盡腦汁想文章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