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城他們到了108天馬的病房後

劍城敲了門後打開門說:『天馬我和我哥哥還有幾位朋友一起來看妳了』

當他們走進去後聽到天馬在唱歌

他們聽了天馬唱的歌後都覺得很好聽

天馬一聽到劍城的聲音後回頭看到劍城他們進來

天馬就很開心的說:『哇好多人喔你們好』

狩屋 葵 信助 輝 優一哥都跟天馬打招呼自我介紹完後

劍城說:『天馬關於昨天我答應妳的事情.....可能要.....』

天馬說:『沒關係的京介我知道你想說什麼

             你想說的是嵐醫生的事對吧

             不過嵐醫生也真是的都沒跟我說一聲就去實習了』

這時狩屋說:『吶要不我們等嵐醫生回來後問他可不可以讓天馬來我們學校參觀一天

                   反正我們學校也離醫院很近』

天馬歪頭說:『你說的是雷門嗎』

狩屋說:『恩

             正是我們學校』

信助說:『不過要等嵐醫生回來的話要等三天後呢』

狩屋說:『沒關係阿三天轉眼間很快就會過去的』

天馬用樂觀的說:『正樹說得很對』狩屋有些臉紅

這時冬花走了進來

冬花微笑著說:『唉呀還真熱鬧呢

                      天馬這些都是妳的朋友阿』

天馬說:『恩對了

             冬花姐妳怎麼會來我記得還沒到今天的檢查時間才對』

冬花說:『阿拉

             嵐醫生沒跟妳說這三天他不在的時候檢查時間往前調了嗎』

天馬搖頭說:『嵐醫生什麼事情都沒有跟我說就去實習了』

冬話微微的生氣說:『嵐醫生也真是的都沒跟妳說就去實習了』

天馬說:『冬花姐妳就別生氣了

             嵐醫生就是這樣常常忘東忘西的

             就算了吧』

冬花嘆氣的說:『唉~也是

                      那天馬妳就先跟我去做檢查吧

                      妳的朋友們就先在這等一下吧』

冬花離開後天馬說:『對不起喔大家那我先去做檢查很快就回來了』

天馬去做檢查後信助說:『那我們要做些什麼阿』

狩屋說:『那要不我們去練球吧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輝說:『真是個好主意

          但是我們要在哪裡練習才好』

優一哥說:『你們可以到花園那裡練習

                平常都有幾位小朋友在那裡踢球』

狩屋說:『那我們就去哪裡踢球吧』

劍城推著優一哥帶著狩屋牠們到花園去等天馬檢查做完

待續~

 

 

好累阿~~~

絞盡腦汁終於把第三篇打出來了

接下來的劇情有可能會比較晚出來

寶寶我要開始想第四篇的劇情了

敬啟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