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城離開醫院後臉超紅的道家裡後很快就倒在房間

隔天到校時

劍城再練習大家都覺得他怪怪的

於是狩屋走過去說:『ㄟ劍城你今天怪怪的你是怎麼了?

          難道是發生什麼好事嘛!?』

劍城臉紅的說:『才。。。才沒有發生什麼好是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劍城走開後狩屋心想:【是嘛你說沒是但我越是好奇嘻嘻嘻】

放學後狩屋找了葵信助輝一起偷偷的跟在劍城的後面

當他們跟在後面到的地方是醫院狩屋他們幾個覺得應該沒有什麼

劍城也就是來看他哥哥優一哥而已

狩屋感覺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

於是他們就繼續跟到優一哥的病房

他們看到劍城走進去病房後就在外面偷聽劍城跟優一哥兩人的對話

劍城走去後說:『哥哥我來了』

優一哥笑著對劍城說:『京介你今天也來了呢

           對了京介我昨天看到你很晚才回去你是去哪裡了』

劍城臉紅的說:『我昨天是去一位叫松風天馬的女孩那裡因為我聽到她的歌聲所以就忍不住走了過去看看了』

優一哥笑著說:『原來京介是被天馬的歌聲所吸引過去了啊』

劍城有些驚訝的說:『哥哥你認識天馬』

優一哥說:『不只我認識而以所有的病人醫生護士都認識她

      因為天馬她啊經常都會到花園去唱歌給我們這些病人聽

      而且天馬她這個女孩很乖巧又很溫柔歌聲也很好聽脾氣也很好

      所以天馬還被孩子們稱為白衣天使呢

劍城說:『原來是這樣

     對了哥哥你知道天馬的主治醫師嵐醫生嗎』

優一哥說:『恩我知道喔怎麼了嗎』

劍城說:『因為我昨天答應天馬要去跟他的主治醫師嵐醫生問可不可以讓天馬出去醫院一天

     但是我剛剛問過護士們他們說嵐醫生去實習了所以要等三天後才回來

               那我該怎麼跟天馬交待這件事......』

優一哥摸著劍城的頭說:『沒關係的天馬她一定可以諒解的

                                 所以直接跟她說吧

                                 對了京介妳怎麼不請在外面的那幾位朋友進來呢』

優一哥指向在門外的狩屋葵信助輝

劍城有些生氣的語氣說:『你們幾個怎麼會在這裡』

狩屋臉上出現三條線說:『那...那個劍城你先不要生氣嘛

                                  聽.....聽我們解釋』

劍城把殺氣收了一點說:『好我聽你們的解釋說』

信助說:『是狩屋找我們來的』劍城看向輝跟葵兩人都點頭表示

劍城看向狩屋殺氣再度出現說:『好了換你了 狩 屋  

                                         你最好是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好好的跟我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狩屋臉色發綠的說:『.......就....那個........

                           你今天一整天下來都很奇怪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連學長他們也都說你怪怪的

                           所以想說放學後偷偷跟在你後面就知道原因

                           結果知道你是為了一位叫天馬的女孩而煩惱

                          不過還真難想像我們雷門足球社的王牌前鋒也會為了女子煩惱呢嘻嘻嘻』

這時狩屋好像忘記劍城的殺氣變得很大呢當狩屋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

劍城痛打狩屋一頓後說:『什麼叫做很難想像阿』

優一哥笑著說:『好了京介看你的朋友也是為你著想就算了吧』

劍城說:『知道了哥哥』

狩屋被打了一頓後說:『劍..城你下手....也太重了吧.....』

劍城說:『我這已經手下留情了』

優一哥說:『好了京介你就帶你的朋友們一起去看天馬吧

               不要讓女子等太久』

劍城說:『哥你也要去我昨天答應他我會帶你一請去看她的

            不過沒想到竟然還多了幾隻』

優一哥笑著說:『人多很好阿走吧』

待續~~~

 

 

這一篇好想有點亂如果看不懂的話請原諒

因為寶寶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打什麼(崩潰......

那麼大家就敬啟期待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