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人換好衣服後神童先帶著大家到房間

神童說:『由於房間數量有限

             所以大家有可能需要兩到三人一房應該沒問吧』

神童看了看大家

大家都說:『沒問題』

大家就開始討論要跟誰一房時~~~

霧野偷偷的走到神童旁邊說:『納納神童剛剛辦託你的事情好了嗎?』

神童說:『恩已經準備就緒了』

當兩人說完話後大家也都分配好房間了

以下是分房的人

「天馬、劍城」

「霧野、狩屋

「信助、輝」

「錦、三國」

「濱野、速水、倉間

「車田、天城

「青山、一乃」

當房間都分配好後

神童說:『那麼大家就先到房間休息一下

              晚餐待會就好了』

當大家都進房間放下東西後

霧野這房

狩屋說:『為什麼我會是跟學長你一房阿』

霧野說:『如果你有意見的話就去別房睡阿

             我先去找神童聊天了晚餐時候見』

霧野說完後人就走掉了

不過霧野並不是要去找神童聊天而是去跟大家一起會合

天城說:『霧野你也太慢了吧只剩下你一個人還沒到呢』

霧野說:『真是對不起我來晚了

            要不是剛好跟狩屋那傢伙一房真的很難出來呢

            已經都弄好了是吧』

輝說:『恩

          都已經弄好了喔霧野學長』

神童說:『接下來就只差主角了』

當大家都在大廳聊天時狩屋獨自一個人在房間

狩屋看了一下手機

狩屋說:『這個是........』

沒過多久狩屋正準備走出房間時霧野剛好回來

霧野說:『狩屋你要去哪都快吃晚餐了』

狩屋說:『我只是要出去一下等等就會回來』

狩屋說完話後離開了

霧野心想:【奇怪這個時間還有誰會想出去啊】

過了40分鐘後大家都到餐桌前用餐了但狩屋就是一直沒出現

神童說:『霧野你剛剛步是有回房間嗎

             狩屋怎麼還不下來呢

             難道他不舒服嗎』

霧野說:『狩屋他在我進房時他說要去外面一下

             所以就不知道他去哪裡了』

信助說:『诶可是剛剛我看到狩屋時他跟一個男子走了』

霧野驚訝的說:『可是他根本沒有把他的東西帶走阿』

神童說:『我覺得這件事情有點奇怪

             我先請田中先生幫忙看一下監視器

             大家就先回房等消息』

當神童離開飯聽後大家也都回房去等消息

大概過了半小時後神童請大家都到大廳去

天馬擔心的說:『神童前輩有什麼消息嗎』

神童說:『剛剛我看到監視器裡的畫面是狩屋原本在講電話

            後來突然被一個黑影從後面突襲後被帶上車』

霧野說:『沒看有認出黑影是誰嗎』

神童說:『沒有.....

            看來歹徒有可能誤以為狩屋是我們家的小孩所以才把狩屋綁走的』

天馬說:『那這下怎麼辦阿不知道狩屋被帶倒哪裡去』

此時田中突然出現說:『神童少爺這是剛剛在信箱發先的一捲錄影帶』

神童立刻把錄影帶播放來看時

畫面顯示的是狩屋被綁在椅子上雙眼被布纏著

歹徒說:『想要回你們家這位小少爺的話就把我們要的贖金準備好到這個地方

             還有不准你們報警要是你們敢報警的話

             我可就不知道你們家這位可愛的小少爺會怎麼樣喔』

畫面就只有放到這裡後就結束了

輝說:『怎麼辦歹徒竟然威脅我們不准報警』

神童說:『總之我會先跟我父母聯絡跟他們說這件事情看看有什麼辦法可以不會傷到狩屋

            田中幫我連絡父親和母親』

田中說:『好的少爺我這就去準備』

待續~~

 

寶寶我太久沒更新文章了都快忘記原本是在打什麼了=='''

而我這篇問張的劇情可一根大大偷偷的說一些些嘿嘿

我這篇文章是要打大家原本是要神童家游泳但其實是要準備狩屋的生日派對

但是意外的沒想到狩屋只不過是去外面說個電話而以卻被當作是神童家的少爺而被綁架

後來狩屋有沒有平安無事成功的被救出來呢我就先不跟大大們說喔

因為寶寶我已經說得太多了怕被作者罵xp

那麼就請大大們敬啟期待我們可愛的狩屋 ''小少爺'' 會部會平安的獲救呢

 

 

作者和寶寶的小劇場

作者:【==你已經透露得差不多了ㄟ】

寶寶:【對不起嘛~~人家不小心說出這麼多嘿嘿】

作者:【好樣的寶寶你給我過來讓我好好的懲罰你】

寶寶:【不要阿作者大大請求你攘了寶寶一命】

作者:【來 不 及 了 】

寶寶:【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