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隔天早上~
霧野走在狩屋後面說:「正樹原諒我好不好」
狩屋很氣的說:「哼!我死都不原諒你 霧 野 蘭 丸痛死我了」
霧野抱住狩屋在耳邊說:「正樹~對不起啦我下次會克制的我以後不會在學校對你那 樣了你就原諒我好嗎」
狩屋臉紅的說:「好 好啦我知道了我原諒你我們趕快去學校要不然晨練要遲到了」
霧野親吻狩屋的臉頰說:「果然正樹對我最好了」
此時走在霧野跟狩屋後面的天馬、劍城、信助、小葵
信助說:「?那不是霧野學長跟狩屋嗎他們看起來好像和好了呢」
天馬很天真的說:「他們是為什麼而吵架阿
而狩屋為什麼臉現在很紅??」
劍城摸著天馬的頭說:「至於他們為什麼吵架你就不必多問了」
天馬天真的問劍城:「為什麼不跟我說劍城」
劍城看著天馬說:「這對天馬你有點難懂所以不知道的好」
小葵跟信助一致點頭
後來天馬也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