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走進更衣室問:『大家都好了嗎?』

霧野走到神童旁小聲的說:『神童等等可以.....』

神童點頭說:『這件事大家知道嗎』神童看向大家

大家一致點頭除了某個人完全狀況外

霧野說:『盡然都好知到了

                那游泳去囉』霧野說完話馬上跑向泳池去

大家也都一一的下水去後

大家都完的很開心玩水的玩水放閃的在旁放閃(想也知道在放閃的也就只有那ㄧ對了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神童說:『大家今天要不要在我家住一晚』

天馬說:『真的嗎』

神童摸著天馬說:『當然是真的囉』

劍城說:『我就不了』

天馬聽到劍城不留下來住一晚就問:『诶~京介不住下來嗎為什麼』

天馬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劍城劍城說:『因為我要......』

劍城心想:【該死天馬盡然用這招來對付我

我最受不了天馬對我用這招】

劍城說:『沒事我也留下來住』

天馬抱住劍城說:『耶~』

神童說:『那等等我在帶大家去大家的房間裡休息』

待續~~

 

我的手終於好了(歡呼

不過雖然說好了但也只不過是表面上而以(裡面還是偶爾會痛一下下

不過放心寶寶我的手還是可以正常打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