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童家~

狩屋:『诶~~

         沒想到前輩家還真大呢』

霧野:『狩屋你這什麼態度阿』垂狩屋的頭

狩屋:『很痛ㄟ學姊』摸著被垂的地方

霧野:『你說什麼!!!』

兩人上演你追我打的戲碼

神童:『先不理他們兩個我帶你們先去泳池吧』

走到泳池~

天馬:『哇!

         好大的泳池喔~』

神童:『這裡的東西你們都可以使用沒關係』

此時神童後面出先一個人

不知是誰:『少爺』

神童:『對了這位是我家的管家叫田中』

眾人:「怎麼每個人的管家都叫田中阿!」

田中:『我是田中有什麼是儘管叫我

          我會幫忙的』

信助:『神童前被家真的好有錢喔

         連管家都出現的』

神童:『那我帶大家去更衣室吧』

霧野跟狩屋剛好回來

劍城:『你們兩位終於回來了阿』幸災樂禍的說著

狩屋:『齁

         學長幹嘛打這麼用力阿

         很痛ㄟ』摸著被打的地方

霧野:『活該

         下次在這樣可不是說打就沒事了』

神童:『好了你們倆也來換上泳衣吧』

更衣室裡

天馬:『京介我們一起換好不好』撲上劍城

劍城:『我才不要』

天馬:『诶~

         可是我想看看京介的身體嗎』天馬撒嬌的說

劍城:『也不用這麼想看吧

          (聲音變小)反正等等也會看到...』

天馬:『京介你說什麼?』外這頭看這劍城

劍城:『沒...沒什麼

         快...快去換泳衣』劍城害羞的說

雷們的大家:『好閃阿』

狩屋:『你們倆有必要換個泳衣也要放閃嗎』帶著墨鏡說

倉間:『狩屋你剛剛跟霧野

         也好不到哪去阿』

在一旁換衣服的霧野聽到了

霧野:『倉間你...你 說 什 麼 』火氣再度上升

倉間淡定的說:『我什麼都沒說』

神童走進來問 :『大家都換好了嗎』

拖文拖太久了

真的很抱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