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8:35
足球場

信助:『今天可真熱呢』搧動衣領

狩屋:『對阿熱死我了

         真想趕快去沖個澡』抓衣領擦汗

霧也:『狩屋你說什麼阿
         才剛開始練習沒多久
         就想沖澡』

信助:『對了今天不是要去嗯....是哪裡阿』

神童:『今天是要來我家游泳的日子』

天馬突然竄出來說

天馬:『對阿

         可別忘記了呢信助』

劍城:『天馬你阿
         只對今天要做什麼事

         才記得的最清楚』輕輕捶了天馬的腦袋

天馬:『诶有嗎?』

所有人:『有』

天馬:『可是我怎麼都不記得阿』

葵;『還不都是劍城或是我來提醒你

        你才記得』遞毛巾給天馬

天馬:『诶好像是呢嘿嘿』接過毛巾

劍城:『還敢笑阿你』在捶一次

神童:『那天馬今天要幾點來我家』拿毛巾擦汗說

信助:『對阿天馬我超期待的什麼時候去』

天馬:『嗯...』思考了5分鐘後

劍城:『看來是不知道呢』

天馬:『京介~』用水汪汪的眼睛看向劍城

劍城:『好啦

         我知道了

         真是的來這招』

天馬:『還是京介最好了』撲向劍城

所有人拿起墨鏡心想:『又再放閃了』

狩屋:『拜託你們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可不想在要去前輩家前

        就要去看眼科』

劍城:『咳...咳...

         那就下午2:30神童前輩家集合』

所有人:『好~』

神童:『那到時候我會在家等你們』

 

嘿嘿我要說實話

都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

害的寶寶我不知要怎麼打想去游泳的心情

臭颱風哼

回到主題

大家覺得這篇怎麼樣(隨然還沒完全打完

要是有哪裡感覺怪怪的

可以說沒關係我可以改的

盡量說我不會介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