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馬:『說到夏天就是要去游泳~~

要不要大家一起去』看向足球隊的各位

劍城:『天馬那應該是你自己很想去吧』

天馬:『嘿嘿被發現了阿XP』

輝:『不過說真的這麼熱的天氣真的會想讓人去游泳呢』

天馬:『那我們這就個假日去好不好』

神童:『那大家要不要來我家的游泳池游呢』

霧野:『但是神童你那天不是要去練鋼琴嘛』

神童:『沒關係我會在跟老師找時間去練琴的』

天馬:『那麼這個假日就在神童前輩加集合囉』

劍城:『喂喂喂我又沒說要去』

狩屋:『對阿我也沒說要去ㄟ別幫我決定

我可是很忙的沒空跟你們去游泳』狩屋心裡其實很想去

這時天馬使出必殺絕招

天馬:『嗚...嗚...京介兇喔』

霧野:『嘛嘛

不要這麼兇啦劍城

反正這次這麼難得大家可以一起出去

就不要對天馬這麼兇

致於狩屋的話你不來到是我很開心呢』

神童:『對阿劍城這麼難的的機會』

劍城:『......好啦

我去就是了

就這次下不違例

要不是學長們的拜託我早就......』天馬有你的給我記住

天馬:『耶~京介要去了』計畫成功嘻嘻嘻

狩屋:『喔學長你的意思是要我去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去囉

那我也該去想想要怎麼捉弄學長了』此時狩屋說完後就從口袋拿出假的蟲子王霧野丟去後馬上跑掉

霧野:『狩 屋 正 樹你給我站住別跑』

 

裡面有一點點的京天(明明就很多!!

真的是熱的要死的天氣

害的寶寶我好想去游泳阿

拖了這麼久終於有心的文章了呢

先跟大大們說生對不起拖了將近1個月多

其實寶寶我從畢業那天開始每天就閒閒沒事做

卻又一直想不到新的文

所以就拖了1個月

為了表示歉意寶寶我畫了一張道歉圖給各位大大們

希望不要生寶寶我的氣

道歉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