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後~
秋姊喊著『天馬起來了在不起來的話晨練又要遲到了』
天馬看了時間大叫完蛋了晨練又要遲到了完蛋了啦
天馬很快速的好好衣服衝下樓喝了牛奶咬著麵包說我出門了
天馬走出來看到劍城站在外面等她出來
劍城說小笨蛋晨練的時間都快到了還不快點
天馬說齁又罵我小苯蛋京介好過份喔
劍城說走了小 笨 蛋你在不走我不等妳了喔說了這句話後馬上跑了起來
天馬生氣的說劍 城 京 介你給我站住不要跑
劍城邊跑邊說誰會乖乖的讓你打阿小 笨 蛋
剛好經過的葵信助狩屋輝神童霧野等....都心想唉一大早兩人就在放散了真是受不了
葵說看這天馬和劍城這樣子就代表他們很幸福呢
神童說恩對這樣想起當時的天馬和現在比起來要好多了呢
霧也說不過要謝謝的大概是剣城吧多虧他天馬才可以這麼的幸福阿
輝說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趕快去晨練吧

 

哇~~這是最終話了!!!

不知大家覺得我寫得如何??

接下來我在想要還有什麼樣的京天文可以打呢??

我是有想到但是感覺好像會怪怪

我的下一篇的大鋼是天馬變成圓堂的養子

而這次是要來試試打打男男的文(說了老半天還是京介和天馬嘛~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