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诶~優一哥不是先說好

        嘿嘿是我的口頭禪嗎

        你怎麼可以跟我搶呢哼!

優一哥:寶寶快啦介我用一下啦

           掰拖拉

           要是寶寶你借我用的話

          我會叫京介買冰淇淋給你吃的好不好

京介:哥這你你跟寶寶的事怎麼會是我請她吃啊

寶寶:冰淇淋(眼睛睜大

天馬:京介你就請寶寶吃嗎

        要是京介不請寶寶吃的

        話等等寶寶就會哭喔

京介:好啦我請就是了

寶寶:耶~冰淇淋

優一哥:我就知到京介最乖了

天馬:那京介我也要吃冰淇淋

京介:好好

這時足球社的人不知從哪冒出來說:我們也要

京介:你們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