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成推著輪椅帶著優一哥去天馬的病房
劍城敲了門後把門拉開看到秋姊也在裡面,跟秋姊打個招呼
劍城說"秋姊這是我哥"
秋姊說"你好我是天馬的親戚我叫木野秋叫我秋姊就好了"
優一哥說"秋姊你好我是京介的哥哥叫劍城優一"
優一哥說"那個秋姊天馬他有醒來嗎?"
秋姊搖頭說"還沒醒過來"
優一哥說"希望天馬趕快醒過來"
劍城突然開口說"哥我去買些喝的過來你有沒有要和什麼秋姊也是有沒有想喝點什麼"
優一哥說"那你幫我買烏龍茶好了"
劍城說"那秋姊呢?"
秋姊說"我就不用了謝謝你喔劍城"
劍城說"沒關係秋姊,那我去去就回"
其實劍城根本不敢看像天馬只好掰個理由出去而已
優一哥說"秋姊對不起喔京介大概是打擊太大所以才..."
秋姊說"關係的我能明白劍城現在的心情..."
優一哥有點疑問說"那個秋姊為什麼沒看到天馬的父母?"
秋姊說"其實天馬的父母都在沖繩工作所以只好讓天馬一哥人來這裡而天馬的父母也不知到天馬現在這個樣子..."
優一哥說"天馬還是個國中生就要一個人住,難到伯父伯母沒辦法一起來這跟天馬一起生活嗎"
秋姊說"這沒辦法天馬的爸爸是當地的警官而天馬的媽媽是法官,所以沒辦法說來就來,而且在天馬小的時候應為伯父伯母忙著工作的關西我常常陪著天馬一起玩,所以可以算是天馬的姊姊了呢..."
一優哥說"沒想到天馬的父母都這麼忙"
而去買飲料回來的劍城從剛剛就一直站在外面不敢進去,而這時優一個在想劍城怎麼還沒回來時天馬醒來了,而劍城也走了進去
秋姊說"天馬你終於醒來了我去叫醫生來"秋姊就跑出去找醫生來
天馬有氣無力的說"劍...劍城..."
劍城一聽到天馬叫他就走過去說"天馬我就在這裡你想說什麼"
天馬說"劍城..我想跟你說其實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那怕一時我好想跟你說我愛你"天馬說完後開始哭了起來
劍城握這天馬的手說"松風我也是我也好愛好愛你天馬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天馬哭著點頭說"好我願意劍城"
劍城說"叫我京介就好了"
天馬也說"恩京介叫我天馬就行了"
而在一旁的優一哥突然咳嗽了一聲說"京介我給你們一點空間我先回房去囉"優一哥笑這離開
劍城說"哥!"
離開的優一哥心想"京介終於說出來了呢,嗯...什麼時候會抱到孫子呢嘿嘿"

哦哦~

要進入這部戲的最終話了呢

沒想到優一哥盡然會這麼想呢(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