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
早上6:30
枯木莊
秋姊在天馬的房門外叫醒天馬"天馬起來了,早餐已經準備好在樓下囉"
天馬回應了秋姊候也起來了,天馬昨晚怎麼睡都睡不好,腦子都是劍城昨天所說的話
天馬心想"啊好煩喔"
秋姊再度叫"天馬起來了"
天馬也很快速的下床換衣服刷牙整理今天要上的課本吃著秋姊做的早餐
看了一下時間"7:15"
天馬喊著"完了晨練的時間快遲到了"
說著人就快速的喝下牛奶說"我出門囉"
秋姊看著天馬這樣子感覺跟某個人很像呢(大家不用我說應該可以知道是誰吧(當然是圓堂囉~
在去的路上天馬好像是衰運連連一路上碰到一堆事
像是剛剛才跑的時候被正在潑水的阿嬤給潑到衣服就算了,接這是差點被從天而降的花盆砸到等....
天馬心想"終於到學校了"但是天馬的衰運可不只這樣而已
接這天馬正要走進足球大樓時突然有一顆足球踢了過來
天馬來不及反應所以就正面的迎接這顆球了=_="大家看了都不知該怎麼說天馬
而這顆足球是誰踢的大概是狩屋又再捉弄霧野所以才造成這樣的後果
葵馬上問"天馬妳是怎麼了一身濕的而且妳的臉還好嗎!?"!?"
天馬說"不怎麼好....=_="不過用想的應該也知道
天馬一一說她來學校的路上大家聽了都不敢相信天馬還可以平安的到學校就已經很厲害了
輝說"天馬你要不今天還是不要來學校的好要是等等又發生什麼是不就很慘"雖然已經很慘了
這時圓堂進來說"大家怎麼都還在這裡練習的時間已經開始了....??天馬妳是怎麼了妳怎麼一身濕的"
大家一口同聲的"唉~~~"
圓堂還是不知為什麼天馬一身濕的而且也不知為什麼大家都對天馬嘆氣??
天馬說"沒什麼教練只是碰到一些事而已=_="
圓堂說"那麼天馬妳就先換好衣服再過來練習其他人先出來練習了"
大家一一的走出來而劍城則是走最後一個出去但事劍城走的方向是更衣室,
走進去也沒想到天馬已經把衣服脫下來了天馬正個人呆住,
而劍城則是臉紅背對天馬說"你...你..怎麼不把門鎖上阿難道你不會覺得會有人突然進來嘛"
天馬這時才反應過來說"因為想說你們都出去了所以以為沒人會進來...."
天馬急忙的把衣服換好後問"那劍城你找我有事嗎"
劍城說"我像問妳還是像留在足球社還是去...."
天馬回答說"我已經決定留下來,畢竟我是這個社的隊長沒辦法說換社就換社嘛"
劍城說"那我先跟妳到歉關於昨天對妳說的那些話真的很抱歉"
天馬說"劍城沒關係的我...我不在意的沒關係"(天馬一想到劍城說的那句話就忍不住想哭
劍城看了天馬一眼就知道天馬在說謊劍誠說"那我先去練習了妳也快點來練習"
天馬點頭後劍誠就先離開了
這時在球場邊的葵想說天馬怎麼還沒出來練習說"大家都已經出來練習了天馬她到地在幹嘛啊"
葵說萬候就跟茜說一聲後便走去更衣室的方向找天馬,
走去的路上剛好看到劍誠走出來葵想說劍城剛剛也沒在球場到第是怎麼一回事
葵打開門看到天馬坐在更衣室說"天馬妳怎麼還不出來練習大家都已經....??天馬妳怎麼了?怎麼看起來好想快"
葵還沒說完話天馬就抱住葵哭起來說"葵我...嗚嗚嗚"
葵說"天馬妳不要哭了怎麼了有話先在不要哭了"
天馬哭這說"其實剛剛我跟劍城說我不在意其實我..嗚"
葵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天馬說只好抱住天馬讓天馬哭完再說
過了一會兒天馬慢慢冷靜下來了
葵說"好了天馬妳跟劍城發生什麼事還有事不是劍城欺負妳要是他欺負妳的話我可饒不了他"
天馬說"沒有劍城沒有欺負我"
葵說"那為什麼妳會哭呢?"
天馬說"其實剛剛劍城是來跟我到歉昨天的事,我跟他說我不在意但是劍城說的那句話我一直很在意為什麼當時劍城會這麼說"
葵說"天馬竟然劍城都已經道歉了妳就不樣在去想了阿"
天馬說"可是..就算我不去想還是會想到"(眼淚快要流出來了
葵說:天馬妳阿就是沒辦法把那一些是給忘記呢"
天馬疑問的看的葵
葵說"沒事,竟然妳都已經不哭了就來去練習吧把剛剛的都忘了吧"
天馬說"嗯我知道了"

會考終於考完了終於把這段打完了(耶~開心XD

但是要畢業考是嗚嗚TAT

不過沒關係畢業考算什麼嘛寶寶我隨隨便便都考的很爛(哈哈真敢說

沒有啦開玩笑的寶寶我會盡力的考畢業考的(又沒有人在期待妳的畢業考的如何哼

我先說這段我本人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有可能有看沒有懂(請見諒90度鞠躬

接著期待下一段吧(暗自爽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