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兩人沒說話也保持一段距離

但在旁看的葵信助輝狩屋都快看不下去了

狩屋說"ㄟㄟ她們兩個是怎樣啊,

怎麼像是剛交往的男女保持一段距離又不說話"

輝說"又沒關係這樣不也很好嘛"信助說"感覺好像會發生什麼好事呢"

葵說"你們可以安靜點嗎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這時的3位也安靜下來了

到了枯木莊天馬打開門說"秋姊我回來了"

小秋從廚房走出來迎接回來的天馬看到天馬是劍城說"劍城也來了阿,

竟然來了就先吃個晚餐後再回去吧"小秋說完後就先回到廚房去了

天馬說"先進來吧"在外的4人也只能回去等明天看他們了

劍城跟著天馬走到天馬的房間劍城是第一次來到天馬的房間(之前來的時候都是只有在客廳而已

劍城看了四周發現幾乎都是足球的東西劍城說"松風你真的很喜歡足球呢"

天馬回答說"恩....不過我決定不再踢足球了"劍城問"為什麼難道是我說的話嗎,如過是我把話收回"

天馬說"不是的是我自己決定的不關劍城你說的話"(其實也有....

劍城問"為什麼不踢了"天馬說"該怎麼說呢應該是我現在是女孩子的關係吧,

跟大家一起時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大家都覺得我是女孩子的關係而不敢跟我有肢體上的碰處,

所以我決定去網球社"劍城說"你是說真的嗎松風"天馬點頭但是劍城看了天馬的眼角有眼淚流出

劍城正要開口說話時小秋從樓下喊說"天馬劍城可以下來吃飯了"天馬回答說"好我們馬上下去"

天馬對劍城說"我們下去吃飯吧"劍城沒說話就跟在天馬後面下去

吃完飯候劍城要回去時跟天馬說"松風你不要放棄踢足球,我像對上不會有人希望你這隊長剛回來沒多久又離開"

講完後劍城就拿著書包走到玄關跟秋姊行禮後回家去了

天馬聽了之後便不怎麼想退社(是變得更不想退社

但現在天馬的心不知為什麼怪怪的不知該怎麼說的心情

這篇拖好久喔一直想不知道該怎麼打

不過寶寶我還是打完這篇了(很有自信

要是有哪裡打得不好還請多多包含可以給寶寶我一些建議(拜託大大們了

但最近會考快到了所以有可能會把下一篇拖很久

所以請多包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